服務條款

本網中所提供的所有資訊、檔、產品,以及服務、商標、logo、圖形以及圖片(以上涉及內容以下簡稱為"資料")都是具有版權或已經註冊的商標,是岩泉國際、岩泉國際事業聯盟公司(以下簡稱為"岩泉國際")的財產。未經岩泉國際允許,任何人不得使用本網中所包含的任何資料。
岩泉國際將授予使用者部分許可權,僅限於使用者的個人電腦上,以個人使用為目的顯示前述資料。用戶應瞭解,未經岩泉國際書面同意,使用者不得以其他任何目的來使用岩泉國際提供的資料。用戶應嚴格遵守不向任何人(包括與使用者處於同一公司或組織的其他人)複製、散佈、銷售、出版、廣播或者流通本資料所包含的任何資訊。使用者不得將本網中的內容張貼到新聞群組、郵寄清單或者公告板中。使用者在未經岩泉國際書面同意的情況下,無權以任何方式修改、編輯、改變或者增加本資料中的任何內容。如果您違反上述條款中任何一項條款,本網有權終止用戶在本網的一切使用行為,並且無需事先通知該用戶。一旦終止,岩泉國際有權銷毀用戶在本網中的相關註冊資料,我們無需事先通知。
用戶同意,在未經岩泉國際或其授權代表事先書面許可的情況下,其不得在任何其他伺服器或基於Internet的設備上建立包含本網中的任何資料或者協力廠商內容的"結構"或"鏡像"。
本網可以與萬維網或Internet上的,不是由岩泉國際控制或維護的其他網站進行連結。此類連結並不構成岩泉國際對此類網站的授權。岩泉國際為使用者提供此類連結只是為了方便,岩泉國際對此類網站中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中的某些區域是只對認證使用者開放的密碼認證區("認證板塊")。如果用戶是一名該認證板塊的認證使用者,使用者對其密碼以及帳號資訊的保密負全部責任,並同意,一旦使用者的密碼丟失、被盜、或者洩漏給了未經授權的協力廠商,或者帳戶安全受到威脅,應立即通知岩泉國際。用戶應對其帳戶中的所有活動和事件負全責,包括在使用者密碼保護的帳戶下發生的任何費用,而無論用戶是否是進行此類活動的個體。用戶應對任何未經授權使用使用者帳戶的行為、或者任何危及本網或其他用戶相關安全的事件負責,並及時通報給岩泉國際。
使用者應理解,本網及其內容系為您的便利提供,可能會存在某些影響資料品質以及協力廠商內容的差錯或印刷錯誤。岩泉國際並不能為該資料或該協力廠商內容的正確性或者時效性提供保證,與此同時,岩泉國際對本資料及該協力廠商內容的遺漏也不負任何責任,無論其是由岩泉國際或是由協力廠商造成的。
 
免責聲明
本服務及資料只針對岩泉國際的客戶,提供本服務及資料的目的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岩泉國際並未對用戶授予任何針對任何此類服務及資料的許可或所有權。岩泉國際不能為該服務及資料、本伺服器或其他伺服器中所包含的其他項目的正確性、完全性、可靠性提供保證。因此,用戶不應依賴本網中所提供的服務及資料;除非我們以書面的形式直接建議用戶可以這樣做,否則請不要依賴或者利用此服務及資料,來購買、銷售、交易或者處理任何有價證券。注意,此處提供的資訊並不滿足不同國家管理機構(包括但不僅限於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所要求的資訊披露要求。請不要根據此處提供的服務及資料進行任何投資決策。
使用者應理解,本服務及資料由岩泉國際提供,同時,對於此處服務或資料,岩泉國際對商品性以及針對某一特殊目的的確切性不做任何保證或承諾(無論直接或間接)。
 
責任的限度
在現行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岩泉國際將不對用戶或者協力廠商提出的由於拷貝或下載本網中所包含的資訊或者資料所產生的任何損失承擔責任。岩泉國際不對用戶或者協力廠商直接的、間接的、潛在的、特殊偶然的損失(包括資料丟失、收入、利潤或者其他經濟損失)承擔責任,無論其是如何發生的,無論其是基於違法還是侵權所導致的,即便是岩泉國際已經事先提醒用戶可能產生此類損失的可能性,岩泉國際對此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國際使用者需要遵守的法律
岩泉國際通過中國總部對本網進行管理及運營。如果用戶在中國以外的地點使用本網,用戶必須遵守本網條款及用戶所在國的法律及法規,包括但不僅限於該國家關於本資料以及協力廠商內容的進出口相關法律。
 
違反條款
如果用戶違反本網條款, 岩泉國際保留在未進行事先通知或說明的情況下終止為該使用者提供服務的權利。岩泉國際將會對用戶的不正當行為進行勸告,並建議用戶採取正確的行為。但是,如果岩泉國際認為該用戶違反上述條款的行為是無法容忍的,則該用戶的違約行為將直接導致其在本網享受的服務終止。
岩泉國際及其授權代表可以對本網所述的服務以及價格進行改進或修改,如果在未進行通知的情況下發生此類修改,用戶進一步同意,岩泉國際可以以發貼的方式,在任何時間對上述條款進行修改。在此類修訂之後,如用戶繼續使用本網,即視為該用戶同意上述修改後的服務條款。 任何與本網條款相關的行為都將受到現行中國法律的管轄。在與上述條款以及用戶使用本網相關的過程中產生的任何爭議,都應提交香港仲裁委員會根據提交時現行有效的仲裁規則仲裁解決。
如果岩泉國際未能行使本網條款所規定的任何權利或條款,並不構成放棄此類權利或條款,除非岩泉國際以書面的形式承認並同意。
本條款構成用戶和岩泉國際之間關於本網服務事宜的整個協定,並取代所有以前或者同時期的、相關各方之間達成的、有關此處所討論主題的所有談判、討論或者協議(如果存在)。
 
關於岩泉國際的商標
"IWAIZUMI"、"欣宜車居SINYCHEJU"、"Dominical"、"iwaizumiltd.com"、"iwaizumi.cn" "iwaizumi.hk"是岩泉國際在中國以及其他國家註冊的商標,未經許可嚴禁使用或者複製。
因本公告或使用本網站所發生的爭議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因本公告或使用本網站發生爭議,應當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應提交北京仲裁委員會根據提交時現行有效的仲裁規則仲裁解決。
 
關於岩泉國際
岩泉國際事業聯盟的每個公司都是獨立的法人實體。岩泉國際不屬於法人實體,而是對由於公司歷史原因而聯合在一起的若干公司的簡稱。因此,請不要由於岩泉國際中各事業聯盟公司使用了相似的名稱"岩泉"而產生誤解。尤其要指出的是,岩泉國際事業聯盟中的任何一個公司都無法代表其他公司來接受或接收服務進程,除非其出具同意承擔上述責任的書面協議,本網站未在任何兩家公司之間建立連帶性的法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