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解决方案

自行車是傳統產業,具有100多年的歷史,由於環保以及交通的問題,自行車再度成為世界各國特別是發達國家居民喜愛的交通、健身工具。世界自行車行業的重心正從傳統的代步型交通工具向運動型、山地型、休閒型轉變,在美、歐、日等發達國家,自行車是一種較普遍的運動、健身、休閒和娛樂性產品。經過多年的不懈創新與努力,憑藉對自行車發自內心的熱愛。我們作為自行車領域的領導者,對自行車的品質控制極致嚴格:從原材料的研發、產品形態的研發、模具設計與製作、樣品的製作、產品環保測試、產品性能測試、大貨生產以及產品的包裝等任何一個細小的紕漏環節我們也不會放過。因此我們所研發和生產的自行車不僅產品造型美觀獨特、簡單大方而且產品品質過硬,並幫助世界使用自行車去解決復雜的問題。凝聚IWAIZUMI®品牌的力量,締造ANGICHI®永恆的價值!

欲瞭解更多岩泉國際商務採購產品、解決方案和設備的資訊,請留下您的聯繫方式,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現在就詢問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