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解決方案

隨著社會生活節奏的加快以及工作環境所帶來的壓力,我們的生活品質和身體健康受到了空前的危機。特別是在吃的方面,食品安全存在信任危機。劇2013年5月14日的一份食品安全信任危機調查顯示,96.22%的人對食品安全存有信任危機。超8成人認為監管不力導致食品安全事件高發,53.02%的人認為應該嚴懲食品安全監管失職行為。其實不管是吃的方面還是用的方面,我們的食品、生活用品、居住環境等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都應該注重品質。我們作為矽膠廚具領域的領導者,對產品的品質控制極致嚴格;從原材料的研發、產品形態的研發、模具設計與製作、樣品的製作、產品環保測試、大貨生產以及產品的包裝等任何一個細小的紕漏環節我們也不會放過。因此我們所研發和生產的矽膠廚具用品不僅產品造型美觀獨特、簡單大方而且產品品質過硬,並改善人們生活品質。凝聚IWAIZUMI®品牌的力量,締造IWAIZUMI®永恆的價值!

欲瞭解更多岩泉國際商務採購產品、解決方案和設備的資訊,請留下您的聯繫方式,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在就詢問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