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LICON 品牌

 
IWAIZUMI® 商標含義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們重新探索、研究並實現了岩泉國際新的企業形象和視覺形象的設計。岩泉國際的 Logo設計是由Innovation(創新)Winner(勝利者)Allegiance(忠誠)Integrity(誠實正直)Zeal(熱忱)Uniqueness(獨特)Mission(使命)Intrust(信賴)這8個英文單詞的首字母、8條橫杆和4種不同顏色(或者單一顏色)組成,象徵著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更好的展示了岩泉國際的核心企業文化。
 
IWAIZUMI® 品牌精神
Innovation(創新)
我們認識到,創新是最重要的全球市場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我們的團隊不斷尋求創新的思路和創造性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加強我們與他們的關係。IWAIZUMI-創新。
 
Winner(勝利者)
在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我們渴望獲得勝利的心情是無比的強烈,因為我們有獲取勝利的種子,在不斷萌芽和成長。超過6年的光陰,我們打造出一支超強悍的IWAIZUMI團隊。我們的團隊來自各行業的精英,為取得更多成就奠定了扎實的基礎,我們擁有完整的IWAIZUMI品牌消費電子產品。特別是在無線充電技術、數據儲存技術、智能手錶、多功能耳機、無線滑鼠、無線鍵盤、手機電腦等軟體和硬體領域擁有雄厚的技術和生產力。岩泉國際始終堅持“不求最大,只求更強”的企業獨特經營主張,讓我們的企業文化和品牌價值永續不斷的發展。岩泉國際始終為我們的客戶創造“贏”的價值!為我們的員工分享勝利的果實!IWAIZUMI-勝利者。
 
Allegiance(忠誠)
背叛是忠誠的罪魁禍首。但是每一個有良好願望的人的責任,就是要忠於職守,盡其所能,在你自己的小天地裏做堅定的努力,使純粹人性的工作崗位,成為一種生命的力量。如果你在這方面,做了一番忠誠的努力,而沒有被你同時代的人踐踏在腳下,那麼,你可以認為你自己和你個人所處的社會都是幸福的。IWAIZUMI-忠誠。
 
Integrity(誠實正直)
誠實正直是一個永不過時的話題。一個誠實正直的人首先應該是公正的。如果您的上司和同事偏離了正確的軌道,您應該加以阻止。作為一個誠實正直的員工,您應該收集相關的事實,周密地考慮會出現的問題,然後做出判斷。不僅如此,如果我們的客戶、供應商甚至股東偏離了正確的軌道,我們應該加以阻止。我們應該收集相關的事實,周密地考慮會出現的問題,然後提供解決方案。IWAIZUMI-誠實正直。
 
Zeal(熱忱)
熱忱是一種素質,是一種性格。熱忱是一切成功的底蘊,也是我們追求物質幸福必備的核心精神。一個人,只要你堅持不懈地追求,有無限熱情時,就可以成就任何事情。岩泉國際對於新事物和有挑戰性的產品充滿了好奇和熱忱,我們是一個整體產品方案的製造商,為3C電腦數碼產品、玩具、矽膠廚具、促銷禮品、汽車配件、農產品、箱包及其他配件整體產品方案提供一站式服務。我們的目標是去實現您的願景和經濟效益。每一個產品的成功,始於一種機智的思想和充滿熱忱的工作態度。IWAIZUMI-熱忱。
 
Uniqueness(獨特)
保持獨特是避開同質化產品競爭和價格戰的重要手段,也是快速佔領市場的一種有效管道。IWAIZUMI的每一個產品都是為市場而生,為消費者所需而獨特定制的。岩泉國際始終堅持“不求最大,只求更准”的品牌獨特行銷主張【USP(Unique Selling Proposition)】;讓岩泉國際企業的文化和品牌價值永續不斷的發展。岩泉國際始終為客戶創造獨特的價值!所以全球客戶都可以在岩泉國際找到屬於自己的個性標籤。IWAIZUMI-獨特。
 
Mission(使命)
我們致力於提供安全環保的產品。堅持以人為本、科技創新並不斷改善生活品質。IWAIZUMI-使命。
 
Intrust(信賴)
信賴是成功的標誌。IWAIZUMI就是全球客戶值得信賴的品牌。因為任何渴望成功的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標籤,比如:創新、勝利者、忠誠、誠實正直、熱忱、獨特、使命、信賴。IWAIZUMI-信賴。